作為一個小兒童不能肥肥的體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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據肥壯儿的肥壯程度,預期瘦身要求,以及可隨的運動強度和頻率

運動強度:肥壯儿童因為自身的體嚴峻、心肺功用差,運動強度不宜過大。以心率為標準,運動時應抵達個人最高心率的60-70%,初步運動時心率可稍低些,如100-110次/分。

運動頻率:恰當的運動頻率可使肥壯儿不至於對運動發生厭煩或懼怕的心思而接連運動,一般每週練習3-4次為宜。

運動時刻:依據肥壯儿的肥壯程度,預期瘦身要求,以及可隨的運動強度和頻率,來安排運動的持續時刻,從數月至數年不等。每次運動的時刻不該少於30分鐘。

做這3種運動瘦身最理想

處方一:步行

80-100米/分鐘。從30-40分鐘逐步添加至60分鐘,時刻安排在晚飯後。每天一次,每週五天。心率控制在85-110次/分鐘。此處方合適體質較弱的肥壯儿或中重度肥壯儿。

處方二:慢跑

100-110米/分鐘,每天20-30分鐘,每天一次,每週五天練習。要求心率從90次/分鐘初步逐步抵達120-130次/分鐘。其他每天可配合拍球或做操一次。該處方合適於體質較好、輕中度肥壯儿童。

處方三:游水

這是最理想的瘦身運動。要求長時刻慢速遊,即速度控制在10-20米/分鐘,每次60分鐘,每天1-2次,時刻最好安排在下午或晚上。此處方合適全部會游水的肥壯儿。在酷寒的冬天,有條件的孩子可以挑選恆溫泳池游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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